感謝主辦大邀約(?

讓我也能感受到接龍的不確定還有緊張的感覺(?

不過看到這段心得大概是順利寫完了(感謝大家

 

好的

上一站在這裡,沒看過的話要先去看哦w

謝謝灰灰給了我一個好接的段落(手指愛心

 

/

 

 

 

 

 

 

 

剛抵達醫院的娜璉,還喘著氣,用手不以為意的抹掉額頭上的汗,要是不知道她是因為著急緊張的關係而出汗的話,說不定會以為她是用跑得過來。

 

看到站在急診室門口等待著自己的平井桃和另一名女子,只是雙手抱著胸一臉面無表情的樣子看著自己,不禁讓林娜璉嚥了嚥口水。

 

「定延呢?」她開口問著面前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因為疲倦而看起來面無表情的兩人。

 

或許是因為突如其來的這些事情讓他們都累了的關係,所以平井桃不發一語只是指了指病床的方向。

 

「她已經縫好傷口了,現在在休息。」但另一名女子就不一樣了,只是一句在描述狀況的話,但她的語氣聽起來似乎還比較緩和這有些緊張的見面。

 

「我是湊崎紗夏,是桃跟定延的…呃…朋友,就是剛剛跟妳通話讓妳幫忙帶定延的東西的人,叫我紗夏就可以了。」或許是因為娜璉的表情還有些的疑惑,另一名女子自顧自的就是簡單介紹起了自己,還伸出了手禮貌的與娜璉招呼問候。

 

聽了湊崎的話以後呆呆的點了點頭的娜璉,伸出了手卻也愣在了原地,似乎是在思考著是該讓定延好好的休息一下,還是進去慰問一下她,畢竟在於情與理的各種方面,今天她會這樣受傷都跟自己脫離不了關係,明明定延只是好心想要成全自己跟子瑜,但自己卻又因為子瑜的態度感到有些的不耐,或許在她們三人之間有什麼東西正慢慢改變著。

 

「不進去嗎?」儘管從第一次見面,平井桃就沒有原因的對娜璉存在非好感,但這個情況之下平井桃還是決定開口了,在她看著在門口似乎猶豫著的娜璉,所以儘管知道定延那邊的狀況似乎不適合讓娜璉進去,但有些事情不去解決的話,只會讓裂縫越來越大而已。

 

被平井桃拉回思緒的林娜璉,只是深深吸了一口氣便邁開步伐,就在準備踏進急診室的前一秒,她聽見了從背後傳來,來自湊崎紗夏的聲音所說的一聲加油。

 

還來不及思考為什麼湊崎紗夏要這麼說時,就看到了坐在俞定延床邊,那個熟悉的背影。

 

那個無數次與自己比肩而坐和自己談笑風生的人,但現在卻又覺得自己與她隔的好遠好遠。

 

可能是娜璉走近的腳步聲吸引了周子瑜,所以就在娜璉還沒能完全走到定延床邊時,周子瑜就先行轉過來讓兩人強行面對彼此。

 

「怎麼來了?」

 

好陌生。

 

面前的周子瑜雖然淡淡的笑著,但語氣卻無比的陌生,彷彿林娜璉就只是一個聽聞俞定延受傷所以來探望的普通訪客一般。

 

「他們說定延受傷了,所以叫我帶點定延的東西過來。」面對著周子瑜散發出來的低氣壓讓林娜璉十分的壓迫,連思考的空間都不夠,只能把腦袋裡產生的第一句話說出口。

 

「這麼晚了,還要這樣麻煩妳來,真的很抱歉。」

 

「不過,我是定延的未婚妻,所以定延交給我照顧就可以了。」子瑜的笑容看起來像是個賢妻一樣溫婉,但卻又讓人感到強烈的違和感,尤其在她那樣笑著卻又如此強硬的扯過娜璉手中那一袋定延的東西。

 

但因為未婚妻三個字而感到有點語塞的娜璉,只是靜靜的站在原地,做不出任何舉動表達,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說關於定延或者是子瑜的話題。


 

/

 

兩個人不知道站在原地看著對方多久,只是周子瑜依舊是那個笑臉,彷彿他們三人任何事情都沒發生過,彷彿周子瑜一直都是俞定延的未婚妻,也從來沒有沒有愛過林娜璉那般。

 

先受不了這樣的空氣的是林娜璉。

 

「為什麼妳又恢復婚約了呢?」林娜璉沒想過自己怎麼會問這個問題,也不知道自己是基於什麼立場問的。

 

是基於自己是周子瑜交往的對象的立場去提問的,又或者是陪著俞定延去解除婚約的好友的立場問的呢?

 

「人都會長大不是嗎?長大以後還是覺得穩定一點的對象更能夠長久吧。」只見周子瑜煞有其事的這樣子說著。

 

騙人。

 

林娜璉很想開口反駁些什麼,只是看著周子瑜揚起了更燦爛的笑容。

 

「希望我長大的人,不就是妳嗎?」笑彎了眼的周子瑜,像個孩子一樣無邪,但現在看見這個笑容反而讓林娜璉感到不寒而慄。


 

/

 

「嗡嗡」

 

湊崎紗夏從口袋拿出了正在震動的手機,看到螢幕上顯示著孫彩瑛的來電便急忙的接起電話,但電話的那頭卻傳來了陌生的聲音。

 

「請問是湊崎小姐嗎?這裡是XX酒吧,這個手機的主人喝醉了能請妳來接她嗎?」

 

怎麼又喝醉了?雖然找到孫彩瑛讓她終於鬆了口氣,但還是滿溢著那個不安心的感覺。

 

看了眼急診室裡的狀況,知道自己或許是幫不上忙也沒辦法介入其中,便拉著平井桃陪著自己到酒吧去帶人回家了。

 

在車上的兩人,都為著各自的事情煩惱著,也都很有默契的不去打擾對方,只是她們不知道,就算不去打擾對方,有時候巧合還是會硬把她們兜在一起。

 

/


 

「抱歉,因為這個小姐喝醉以後就一直叫著妳的名字,所以我們只好從她的手機裡面找到妳的電話然後請妳來帶她離開。」

 

店員這樣的解釋著,但湊崎卻是一個字也聽不進去。

 

因為在爛醉如泥的孫彩瑛隔壁,坐了一個同樣是因為爛醉而低著頭,時不時傻傻的笑著的名井南。

 

為什麼彩瑛又跟上次那個女生一起出門喝酒了?難道她真的這麼喜歡這個人嗎?

 

但孫彩瑛的狀況也不容許自己花時間去思考這些,因為現在要思考的是該怎麼把這個完全無法自理的人帶回家才對。

 

「妳不是不喜歡我了嗎?為什麼還要來找我?」可能是因為喝醉了,所以更能說出心裡的話,孫彩瑛就這樣掛在湊崎的身上,不停的重複這句話。

 

「我沒有不喜歡妳,我只是......」被問得心慌的湊崎,只好支支吾吾的回答著對方,但卻又說不出個所以然。


 

「妳怎麼會來?妳果然還是最關心我。」被面前的騷動吸引了注意力的名井南,一抬頭便看見了陪著湊崎一起來的平井桃,便露出了撒嬌時才會出現的表情。

 

湊崎將彩瑛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好方便去攙扶著她,然後一臉疑惑的看著平井桃逐漸難看的臉色。

 

還來不及聽平井桃解釋些什麼,就看到原本還坐在位子上的名井南搖搖晃晃的慢慢站起來,然後步履蹣跚的走到平井桃面前勾住對方脖子,輕輕的在平井桃的嘴唇吻了一下,然後笑著說,

 

「我就知道妳不會離開我的對吧?」

 

「......妳太醉了。」


 

/


 

平井桃忘不掉剛剛湊崎那個合不上嘴的驚訝表情,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草草的丟下一句「我之後再跟妳解釋」就趕快帶著名井南離開酒吧。

 

而好不容易幫名井南梳洗完,看著終於回復平靜,在床上睡得像個無憂無慮的小孩的名井南,她也是輕撫著對方的臉頰,靜靜的讓自己的呼吸跟著名井南的步調走,讓兩人在這時候有短暫且相同的步調。

 

平井桃記得當初是自己做了「為大家好」的選擇,或許這個決定會傷害到自己或是名井南,但如果繼續在一起了,傷害到的會是更多人吧。

 

可能是稍做休息了,酒精稍退的名井南感受著自己臉頰所傳來那來自平井桃的撫觸,她輕輕的睜開眼,讓自己跟平井桃對上了眼。

 

「為什麼對我這麼好?」

 

「因為妳是我的妹妹阿。」回答著問題的平井桃沒有停止自己手部的動作。

 

「就只是妹妹嗎?」像是有點不甘心似的,名井南又一次的反問著。

 

「只能是妹妹了。」然後平井桃笑了,苦澀的笑著。

 

然後兩個人都沉默了,不是無言以對,而是覺得在這時候安靜會更好一些。


 

/

 

「我有喜歡的人了。」再次打破沉默的人是名井南。

 

平井桃停下了輕撫著名井南臉頰的手。

 

「那......不是很好嗎?」

 

看著微微低著頭的平井桃,名井南也嘆了口氣。


 

「妳真的這麼覺得嗎?」

 

「妳知道的,我們必須做出『正確』的選擇。」



 

但真正正確的選擇是什麼?或許這個答案沒有人知道,畢竟這世界上的事情,很多時候都不是我們能夠去選擇的。



 

/


 

出院好幾天的俞定延,雖然手還包紮著,但看起來已經好很多了。

 

所以不想工作的平井桃又溜到了咖啡廳去,用著「尋找靈感」的理由溜出工作室。

 

「所以之後還會營業嗎?」比起自己的工作,平井桃更好奇的大概是這個問題。

 

「嘛...還不知道呢。」

 

「那這個分妳吃,就是說有機會要帶妳去但一直沒去的那家麵包店,超好吃的喔!」

 

「這不是那天晚上我們兩個的下酒菜嗎?」

 

俞定延看著面前那個吉娃娃巧克力蛋糕,微微皺了眉,心想著自己還是比較喜歡馬爾濟斯跟貴賓狗,而且一想到那天混著酒精吞進去的複雜口感還嫌棄一般的說著,但還是非常聽話的挖了一口吃下去。


 

「......妳說的麵包店在哪?」

 

 

 

/

最後呢要先感謝飛飛幫我de bug

果然一口氣重看了前面9戰還是會把自己搞混ww

不過有她的幫助真的是很感謝(跪倒

 

 

接下來就交給老蕭了

希望她不會覺得太難延續wwww

期待後面的人會怎麼接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座敷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