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身邊是否也有 喜歡在妳身上烙印的朋友?

傳說中的 不分場合 不分時段 張口就咬的咬咬星人?

她們生氣也咬 開心也咬 難過也咬 撒嬌的時候更要咬?

妳是否也曾經困惑 咬咬星人們到底都在想些什麼?

如果你有以上煩惱 這個端午節請拋下屈原 放下粽子

帶著一顆雞蛋 跟著我們吃雞戰隊一起划著龍舟

順著河流 到達不同戰友家 研究不同種類的咬咬星人

一起來探討 咬咬星人們 咬人的奧妙吧:)
-------------------------------------------------------

幸運之神友情提示

看完文章記得給辛苦的寫手們留言鼓勵~

歡迎在每個寫手家 進行立蛋的活動:)

祝福您 端午節快樂 肉粽吃到怕?

共勉之。

 

http://afeislove.pixnet.net/blog 《飛飛》

http://as40619.pixnet.net/blog  《小鬼》

http://capricornus0103.pixnet.net/blog  《傻呆》

http://mingji10614.pixnet.net/blog  《Ming》

http://august9vi.pixnet.net/blog  《八月》

 

/

 

MP魔幻力量 - 不按牌理出牌

https://youtu.be/FCpyn7ojWlw

 

 

在這世界上,每個人總是為了自己的理想而認真努力著,就像是以前的人們一樣,日出而作,但卻沒有跟著日落而息。

 

畢竟有的人的生活,可是要到了日落才開始呢。

 

就像是那個正坐在吧台前不發一語默默喝著酒的人,聽說那個人是樂高玩偶的設計師,但是最近突然都沒有什麼靈感,只好常常來這裡藉酒消愁。

 

而另外那個在舞池裡流轉著,笑起來會露出一點小兔牙的女生,聽說是高中教師,平時好像特別的拘謹,只有在這裡才能夠享受真正的自己,說到這她又倒在別人身上了,我想那個人就是她今天的目標了吧。

 

在這裡總是能夠看見不同的人事物,雖然作息因此有些顛倒,但也沒有什麼不好,至少我並不討厭。

 

雖然我大部分的時候都只是靜靜地站在角落看著這些人發生的所有事情,包括剛剛那個有兔牙的女生,晚點大概會跟她狩獵到的人有說有笑地一起離開這裡,或是那個設計師最後會醉倒被調酒師搖醒然後一臉木然地離開店裡。

 

「阿變態!」前方那個皮膚白皙到讓人覺得會反光的女生突然地大叫引起了我的注意,而那個白皮膚少女旁邊則是黏著一名看起來人模人樣但手卻還搭在少女身上的人。

 

「會來這種地方的人還在介意什麼啊?少裝清純了行嗎?」那個充滿酒氣的人不是滋味的這樣回嘴著。

 

當遇到這種事的時候,我就沒辦法繼續待在角落裡,畢竟我的工作就是掃除這種人。

 

「啊斯,妳這瘋女人在幹嘛?」聽到瘋女人這三個字,我不禁更加用力地抓緊被我反手扣在背後的那名輕浮女子的手。

「妳要自己離開還是要我們報警,都沒問題的喔。」然後輕輕地笑了一下,在這種時候,這種笑容大概可以讓她更加地覺得不寒而慄。

 

然後就如同我所料的一樣,對方只是打了個冷顫並把我的手甩掉,接著就頭也不回地離開這裡。


 

「如果是第一次來,最好還是要找個信任的朋友一起來會比較好喔。」我轉頭這麼對著那個白皙的少女說著,我想,他大概是想要來體驗大人生活的大學生吧。

 

以上就是我的工作,我的工作就是在夜店裡面當保鑣的人,有的人會覺得女生做這個比較危險又比較粗重,但目前為止還沒我應付不來的,所以我想應該是還可以,何況我工作的地方,還是男性止步的地方。

 

看了看手錶,又差不多到了這個時間了啊。看著店裡的燈光更加昏暗了一點,音樂也從讓人情緒沸騰的電子樂轉變成讓人難耐的催情音樂。

 

到了這時候,那些玩咖的夜晚才真正開始呢。

 

/

 

看著一個個包廂慢慢都有了人,我的工作就暫時告一段落了,但到打烊前我還是得在這裡待命,所以這期間我總是會坐在吧台邊喝著東西邊和調酒師聊天。

 

「南,今天喝什麼?」前方這個歪著頭的矮個子是難得會直接叫我名字的人,畢竟我不是很喜歡跟別人交流,也總是不想多說什麼話,所以其他人總是會害怕冒犯我一樣的稱呼我為名井小姐。

 

「那就交給我們藝術細胞最發達的孫大師摟」帶著一點開玩笑的語氣回應對方,孫彩瑛是我見過對藝術方面最有天分的人了,不像我只會畫企鵝,所以她平時可是在藝術大學念書的高材生,在夜店調酒只是賺生活費還有興趣罷了。

 

至於為什麼是調酒,只是因為她說:「不覺得調酒就像在調色一樣嗎,只是是在杯子裡面創作」

 

看著孫彩瑛遞過來那杯紅色的液體,不禁讓我皺了眉。

 

「為什麼是血腥瑪麗?」

「反正妳喜歡番茄醬,所以番茄汁應該討厭不到哪裡去吧?」她一臉理所當然地說著,讓我真是不知該哭該笑。

 

雖然喜歡番茄醬,但也沒有喜歡到連酒都要喝番茄味的吧?

 

不過在談笑之間也看到窗外慢慢泛起微光,那是要打烊了的信號,只見舞台上的DJ又換了音樂,這次換的是充滿朝氣提醒還在「忙碌」的客人們,要繼續去為自己的理想「忙碌」了。

 

我快速地將杯中的紅色液體喝光,然後站到了門口旁,等著要送這些衣衫不整的客人們離開店裡。

 

好不容易把所有客人送走可以回家好好地睡一覺之後才發現在吧台角落有個入定的金髮女子趴在那裏呼呼大睡著。

 

此時心理也只有不妙這種心情。

我走了過去,試著想要將她搖醒,但她不只不起來,還整個人掛到了我身上,如果從旁邊看的話,大概是一隻無尾熊掛在樹上的樣子吧?

 

我轉頭跟孫彩瑛求救,只見孫彩瑛只是笑了一下

 

「我今天還要跟教授見面,妳就先把她帶回家吧,記得溫柔一點喔。」這種話在這種時候聽起來真是會讓人誤會到一個不行。

 

但可不能真的把人帶回家啊,這種事在這裡很常見,但不代表我也要跟著這樣啊。

 

我又試著把這個金髮女子從自己身上掰開,卻只讓她黏得更緊。

 

真的只能帶回家了啊,想到這個不禁覺得汗顏。

 

還好門口的排班司機正好是熟識的,這樣也沒那麼奇怪了........才怪。

 

一上車司機大哥就笑盈盈地看後座

 

「小南啊,妳在這裡工作這麼久了終於帶女生回家了啊。」

「閉嘴。這是意外啦。」

 

可惡,那是什麼欣慰的眼神跟語氣。


 

/


 

「摁.....」我靜靜的看著這個正躺在我旁邊的金髮少女邊發出聲音邊調整姿勢,好像終於找到了一個更舒適的姿勢那樣,又發出了像是開心的笑聲一樣,繼續呼呼大睡著。

 

我伸出還能動彈的左手看了看時間,已經是接近傍晚時分,還好今天不用上班不然一定沒辦法好好出門,不過這個女生到底什麼時候要起床呢?撇了一眼放在床頭的遊戲機......好想玩。

 

不過......意外的發生這些事,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有一點累,又看了旁邊的女生一眼,默默地也覺得有些睏了呢.......

 

有什麼事......起來再說好了......


 

/


 

摁?這裡是哪裡?

看起來不像自己的家啊?

 

這個金髮少女對於眼前這個陌生的環境覺得有些疑惑,所以準備下床看一看這理想要確認自己到底跑到了哪裡去。

 

結果發現旁邊躺了一個黑髮的女生靜靜地睡著。

 

「不是吧......?我明明只是去喝酒而已吧?」金髮少女一臉不妙的看著這一切。

 

就在她還沉浸在為什麼會在這裡,而且會跟一個不認識的女生睡在一起的震驚時,旁邊響起的鬧鐘嚇了她一大跳,但更讓她驚嚇的是那個原本看起來還睡得很熟的女生,手突然從面前伸過,像是本能一般精準地把鬧鐘給按掉,而眼睛也沒張開半分。

 

看著名井南露出來的手臂與肩膀,讓金髮少女屏住了呼吸,所以現在應該要把對方叫醒嗎?

 

而名井南也像是賴夠了床一樣,慢慢地張開眼睛,然後兩個人對上了眼。

 

「呃,早安?」金髮少女露出尷尬的表情,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看著對方尷尬的樣子,名井南只是繼續看著對方,好像要把對方給看穿了一樣。

 

「這裡是哪裡?」

「我家。」

 

聽著名井南簡潔的回答,讓金髮少女嚇得差點從床上掉下去,不過名井南的速度更快地把對方拉住,但也因為這個動作的關係讓原本蓋在金髮少女身上的被子滑落。

 

如果這時候有人撞見這個場景大概會誤會些什麼,雖然是真的有什麼。

 

在確認了面前這個人沒有了可能會有摔下床的疑慮以後,名井南便默默放開了對方的手,然後下床將散落一地的衣服撿起,並拿給了對方。

 

「先把衣服穿起來吧。」名井南撇開了頭,但這個舉動更讓面前的金髮少女注意到了名井南紅了起來的耳朵。


 

/


 

「所以妳叫什麼名字?」名井南嫻熟的做好兩份「早餐」,並將其中一份放到正坐的十分端正看起來很乖巧的金髮少女面前。

 

「紗夏......湊崎紗夏。」

 

「那為什麼要自己在酒吧喝到那麼晚呢?」名井南的聲音聽起來不慍不火,然後又小小聲地,但卻又帶著一分的嚴肅

 

「我才好奇妳怎麼會把人家撿回家吧!」湊崎沒有剛起床時的尷尬感,現在反而多了一分的理直氣壯。

 

但湊崎不知道的是名井南到底花了多少力氣才把爛醉的她好好的安置好,結果自己卻又一直黏到名井南的身上,而最後沒有辦法的名井只好默默地睡在湊崎的旁邊。

「妳醉成這樣,不把妳帶回家的話,妳現在大概會睡在更奇怪的人身邊吧。」名井南喝了口味噌湯以後沒好氣地這樣說著

 

「那妳為什麼還要......對我做那種事啊?」雖然還是理直氣壯的樣子,但是到了那種事這幾個字的時候還是頓了頓才說出口。

 

聽到「那種事」這三個字的名井南也跟著頓了頓,『居然問我這種話嗎?』不禁讓名井南在心裡這麼想著。

 

對於這個問題,名井南沒有想要回答的打算,她只想吃完早餐送走這個人,結束這個鬧劇就好。

 

不過面前這個人好像沒有這麼簡單的想要把這件事給做結,所以又再一次的問了同樣的問題。

 

看著湊崎這麼堅持的名井南,輕輕地挑著眉,一臉玩味的看著對方,

「妳真的想知道啊?」

「我才好奇妳睡個覺為什麼還要爬到別人身上到處亂親呢?」

 

對於名井南連說的這兩句話讓湊崎唰的紅起臉來。

 

「所以妳還覺得是我主動對妳做什麼事嗎?」名井南再次開口,只是這次又加上了一點愉悅的語氣。

 

對於對方的話,讓湊崎瞬間語塞只好乖乖地繼續低頭吃早餐,但不得不說,這個人做的早餐還挺好吃的。


 

/


 

隔了一天沒上班的名井南,一到店裡就受到了來自於孫彩瑛的「關愛」。

 

「如何,妳有沒有好好照顧別人?」偏偏照顧二字說得特別的用力。

看這面前這個小矮子,名井南只是笑而不語然後輕輕在她頭上捶了一下就走回自己平時站的角落。

 

那個笑起來有兔牙的女生又來了,但這次沒有在舞池裡面跳舞,而是坐到了那個玩具設計師旁邊一起喝起了酒,大概今天的獵物就是那個設計了吧。

 

讓自己放了一天假以後,店裡一切也都往常一樣,原以為是這樣以為。

 

但湊崎的突然出現,著實地又讓名井南嚇了一跳,還以為他們的交集就到今天早上送她離開自己家為止。

 

只是為什麼她又再次出現了呢?

 

看著朝著自己快速走過來的湊崎,名井南不禁的往後退了一步,才想起自己已經靠在牆壁邊了。

 

「為什麼妳要這樣?」劈頭就是這樣的問句,因為沒有主詞所以讓名井南完全摸不著頭緒,但湊崎的聲音已經吸引了在旁邊一直偷偷看著的孫彩瑛。

 

「我不知道你在說什麼。」名井南的聲音還是那麼小,彷彿都要被夜店裡的聲音給蓋過。

 

只見湊崎將自己左肩露了出來,上面是一個清晰可見的咬痕,

「那這樣妳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嗎?」

 

還沒等到名井南開口,先聽到的是來自吧檯的孫彩瑛所發出來的鬼叫

「喔喔,南妳很會欸」

 

而名井南也只是,直接地將湊崎往外拉,然後丟下了一句今天還是要請假就帶著湊崎離開。

 

「那個......那個不是故意的」名井南用手指了指湊崎左肩上的那個咬痕這麼說著。

 

「不然妳是什麼意思?」

 

「就是,做個記號表示我們有.....」

 

聽著名井南這樣欲言又止的樣子,湊崎揪起了名井南的衣領,拉近了彼此的距離。

 

「所以妳常常這樣做?」湊崎這樣的質疑著

 

「不不不,沒有,妳是第一個。」名井南難得的慌張起來,快速地擺著手表示自己真的不是她所想的那種人。

 

而聽到名井南說自己是第一個人的時候,湊崎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了一點心跳加速的感覺。

 

「那妳之後還會對別人這樣嗎?」不知道為什麼,聽完名井南那麼說,湊崎突然擔心起她是不是也會這樣對別人,甚至有點希望她不會這樣。

 

「不會。」

「欸?」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對妳」

 

名井南的聲音已經很小了,但在說這句話的時候又更加的小聲,已經是幾乎聽不見的狀態,但湊崎還是把這句話完整的聽了進去。

 

「別以為妳這樣講我就會相信喔。」湊崎拋下了這句話以後就跑走了,只留下在原地疑惑的名井南。

 

因為再不離開的話,湊崎白皙的皮膚所泛出的紅暈就要出賣她了,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但名井南說話的時候,所散發出的那種誠懇,讓她好像覺得就是那麼一回事,但名井南輕笑挑眉的樣子又讓湊崎覺得她就是很擅長這些事的人。

 

湊崎紗夏現在覺得心情很亂,但越去想好像就更加的混亂。


 

/

 

最後還是走回店裡的名井南,看著來勢洶洶的孫彩瑛便知道是逃不掉了只好把事情的緣由,包括了把湊崎帶回家以後對方是怎麼黏自己,然後主動的親上自己,還有最後不小心發生關係,跟因為自己忍不住而在對方左肩留下咬痕的事情全部都清楚的說了。


 

看著一臉驚訝的彩瑛,名井南也很想表示她自己也是很驚訝的。

 

然後是好不容易從震驚的心情平復以後的孫彩瑛默默說了句「原來妳也會對一般人有興趣喔?」

 

這句話聽的名井南覺得好氣又好笑,雖然自己總是一副禁慾的樣子,但也不是說什麼都沒有興趣的吧。

 

雖然在旁人眼裡的名井南就是一個對於感情生活好像都沒有興趣,就算因為這個工作而讓很多女生主動上門但她也一個人都沒有答應過,所以在那天會願意把湊崎撈回家不讓她被撿走甚至是後續的這些事情,都讓孫彩瑛驚訝到不行。

「所以妳就是喜歡上那個小姐了對吧?」孫彩瑛一臉認真的問著,雖然像是在問,但孫彩瑛的樣子看起來更像是肯定了名井南喜歡上了湊崎那樣。

 

可想而知的當然是被名井南給反駁了,但名井南心裡其實也很好奇,為什麼自己會願意把對方帶回家呢,是在擔心對方嗎?


 

/


 

從湊崎跑掉的那天以後,總是會看到湊崎出現在店裡喝酒,但兩人不會交談,也不會特別打招呼,只是兩個人總是會偷偷看著對方。

 

他們彼此都知道,只是不說破這件事情。

 

名井南想知道,想知道她為什麼會這樣一直在意著湊崎,連她每次來喝了什麼酒喝了幾杯都算得很清楚,甚至還會拜託孫彩瑛不要給她太烈的酒,雖然這個舉動每次都會讓孫彩瑛用著不尋常的笑臉回應回去。

 

湊崎紗夏也想知道,她想知道那個名井南是不是真的不會再跟別人有接觸,明明自己只是意外跟她有了接觸,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一直在意著對方。


 

但最近一直待在這裡也沒看過名井南真的跟別人有太多的接觸,頂多只是偶爾會有奇怪的人出現的時候會被名井南趕出去,難道當時的名井南只是真的不是故意的嗎?


 

不過坐在店裡面觀察名井南也讓湊崎慢慢覺得名井南真是個特別的人,明明講話就超小聲,也看起來很不喜歡吵雜的環境,但總是會好好地待在這裡,做好自己的工作。


 

因為不小心就變成了常客,也每次都坐在吧檯面前,所以孫彩瑛偶爾也會跟湊崎搭話,而聊天的內容當然都繞著名井南轉,也因為如此而得知道了不少名井南很多事情,像是名井南沒有上班的日子總是會待在家裡面玩遊戲,或是因為很喜歡番茄醬所以彩瑛也總是故意調血腥瑪麗給她喝之類的。

 

因此湊崎也提出了想喝看看血腥瑪麗的提議,雖然在看到那杯紅色液體端上來以後就覺得有點後悔了,看著這個畫面的彩瑛笑著看著面前為難的人說著

 

「如果不敢喝也可以不要喝,我這杯不跟你收錢喔」

但湊崎還是皺著眉努力地喝了一口,這個微鹹的口感真是讓她有點不敢恭維甚至是還有胡椒味,原來調酒也有這樣的嗎?

 

「為什麼要點自己沒喝過的調酒來嚇嚇自己呢?」

「我想喝喝看南喝的酒是什麼味道。」

「但這個只是我調來鬧她的酒喔。」孫彩瑛這麼笑著說,但她更在意的是湊崎稱呼名井南的時候是直接稱呼她的名字而不是姓。

 

雖然孫彩瑛是韓國人,但她知道對於日本人來講直接稱呼名字是要很親近還是很重要的人才可以這樣的。

 

所以,湊崎紗夏一定是喜歡上名井南了吧。

 

那麼,名井南呢?


 

/


 

又一次,名井南偷偷走到孫彩瑛旁請她不要調那麼烈的酒給湊崎時,沒想到孫彩瑛卻開口問了她「妳喜歡她嗎?」

 

對於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著實的讓名井南不知怎麼回答,而呆在原地。

 

「如果喜歡的話,就不要再猶豫了喔。」像是在提醒什麼一樣,孫彩瑛每一個字都說得非常清晰。


 

就像是在提醒什麼一樣,就像是在預言什麼一樣。

 

今天就有不安分的客人做到湊崎旁邊去,在那個客人坐下的瞬間,讓名井南不自覺握緊了拳頭,就像是現在就要去把她趕出去那樣,但那個人看起來並沒有騷擾湊崎,只是坐到了她旁邊,畢竟是夜店,所以如果沒有其中一方感受到明顯的不適的話這些事情都是被容許的。

 

在角落的名井南像是在盯著什麼獵物一樣,直勾勾的看著他們,生怕自己在需要制止的時候晚了任何一秒,終於看見那個客人搭上了湊崎的肩,而準備要走過去的名井南卻先一步被孫彩瑛給制止了,因為湊崎並沒有露出困擾的樣子所以依照規定她還是不能接近的。

 

此時的名井南心理面想的都只有

 

那該死的規定。

 

緊盯著他們,就怕是錯過任何一個訊息一樣,就像是現在看到湊崎很輕微很輕微的皺著眉悄悄地往旁邊的空位挪了一下那樣。

 

就像是等不及了那樣,在和孫彩瑛做了眼神的確認以後便跑了過去,在這裡工作這麼久,名井南從來沒有如此急迫地想要完成自己的工作那樣。

 

揪起了客人的領子,用著一慣的笑臉看著對方,並且「和善的」告知對方不能在這裡鬧事,但這次的笑容看起來卻比平常得更加深沉一點。

 

就像是直接散發著「滾。」的暗示。

 

第一次看到工作時的名井南離得自己這麼近,湊崎覺得有點難以呼吸,沒想到面前這個人真的那麼吸引人。

 

但名井南就像是沒事一樣,偷偷的看了湊崎一眼便準備要走回自己的角落去,看到這個情形的湊崎便將名井南拉住。

 

名井南有一點高興,但她沒有表現出來,反而是露出一臉疑惑的樣子看著對方。

「我......喜歡妳。」就如預料之內的,湊崎告白了。

 

而名井南只是笑了一下,用她工作時的笑容回應了對方就走回去自己的工作崗位。

 

讓待在原地的湊崎和在一旁偷看的孫彩瑛都摸不著頭緒。


 

/


 

「所以她不喜歡我嗎?」湊崎帶著微微著哭腔著麼問著孫彩瑛。

 

而孫彩瑛也不知道到底真實情況是怎麼樣,只是低頭想了一下以後說了句

「那我幫幫妳吧。」


 

在一旁看似認真上班的名井南,其實心早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了,她很開心但她不知道怎麼樣回應會比較好。

 

應該要跟她說「那今天就是第一天了」還是要像別人回應「請多指教」呢?

 

為此不知不覺苦惱到打烊的名井南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

 

不過拍了她肩膀的孫彩瑛把她的思緒給拉了回來。

 

「她,一樣麻煩妳了喔。」看著已經準備要回家的孫彩瑛用手指了指吧檯的方向就準備要回家了。

 

而往吧檯看過去,湊崎又是一副醉倒而熟睡的樣子。

 

不過這次不一樣的是,名井南就像是經常在處理這個狀況一樣的熟練,輕巧的就把湊崎給拎起來帶走。

 

只是沒想到上了計程車又是上次的司機大哥,

「小南阿,真的長大了呢。」

一樣是那個欣慰的語氣。

 

不一樣的是名井南這次的回答是

 

「那你就開快一點讓我回家吧。」



 

/


 

又是鬧鐘的聲音。

 

湊崎才剛張開眼就又看到那隻手從眼前伸過去把鬧鐘按掉,她才驚覺到自己又被名井南帶回家了,但經過昨天名井南那個不明不白地回應以後,她只想趕快起身,因為擔心那個尷尬又再次蔓延開來。

 

但在要起身的時後才發現自己正被名井南圈在懷裡。

 

所以決定轉頭面向名井南,想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時,卻先感受到名井南輕輕地啃咬著自己的肩膀。

 

「為什麼又要咬肩膀了?」

 

「因為我的東西,要好好做記號才可以啊。」

 

然後又是那個笑臉。

 

 

 

/

 

 

端午節快樂(?

 

這次寫了一個基本上是從頭到尾都是歡樂向的故事

也希望來看的人會喜歡w

 

還有其他人的文章也要記得去看喔

不知道其他CP又是咬了哪裡呢(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座敷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