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鳴的六月,又熱又悶,

讓人覺得難耐。


忍不住的將頭髮束起,自從妳離開了以後,要不是真的受不了不然我才不會將頭髮綁起來呢。


......畢竟,這是妳最喜歡的樣子啊。


「名井老師,好難得啊綁了馬尾。」朴志效從旁邊經過順便這麼說著。

「啊...是啊,這幾天實在是太熱了所以才綁起來的。」朴志效大概是我在學校離最親近的同事了吧,她很溫暖而且關心的程度也很適中,讓我覺得很舒服。


......畢竟,妳離開以後我就很難再跟別人親近起來了。


「對了名井老師,妳知道體育館在暑假的時候要拆掉改建嗎?」朴志效邊寫著教學日誌邊隨意的這麼說著。

『!!』心裡面的驚嘆號都快從嘴裡跳出,但最後還是只擠出「是這樣嗎?」這幾個字。

「名井老師有空可以去交接一下了,身為體育館管理老師的妳,接下來應該會有很多事情要處理的,我先去上課嘍!」


就剩下朴志效爽朗的餘音縈繞在我耳邊,對於體育館改建的事情我也改變不了什麼了對吧?即使在心裡這樣妥協的想著,但還是很明白自己的不甘與不捨


......畢竟,那是我們留下最多回憶的地方。



-

好不容易熬到放學,可以到體育館放鬆的坐著發呆,看著學生們打球,邊回想我們以前也在體育館的模樣。


「老師老師!妳終於來了!!」

「?」學生突然這樣衝過來,我想我的臉上應該明顯就是一個大寫的問號。

「器材室好奇怪,好像有人反鎖在裡面一樣,怎麼樣都打不開。」一群學生在我面前這樣指手畫腳,就讓我更加狐疑了。

「...好,我去看看,妳們再繼續去練習吧。」


這樣的突發事件其實讓我有點不開心,我只是想要靜靜的坐在邊上,好好的再回味我們留下的回憶,不然這個地方就要消失了。

我一邊帶著微怒的心情一邊的快步走向器材室的大門。


拉動大門。果真是鎖的死死的,不過鎖的再緊,碰到管理體育館的老師,就什麼都沒用了,腦海這樣想著,我也忍不住偷偷勾起了嘴角。


咔的一聲開了鎖,把門拉開,這裡還是一樣充滿了灰塵啊...邊這樣想著邊搜索著有沒有什麼奇怪的事物。

....踩到了什麼軟軟的東西?

低頭一看,「!!!妳!!」忍不住的叫了出來。

「桃...桃子,醒一醒啊!!」雖然這個人絕對不是我口中的那個平井桃,但我還是忍不住的這樣叫了她。

「摁....?這裡....是哪裡?」身下的那個人終於慢慢的醒了過來,揉著眼睛這樣子的對著我說。

「是桃子嗎?平井桃,是妳嗎?」我想我現在眼神裡的著急大概可以讓我眼前這個人起火燃燒,但我也顧不了這麼多了。

「妳為什麼認識我?妳....是誰?」平井桃坐正之後如此說道。

「.....咦?」剩下我詫異的樣子與我們兩個之間蔓延開來的尷尬氣氛。




/

距離上次做文字創作這回事.....大概是國中時期

沒想到變成成年人以後,心底那個小小的創作心還在

(雖然文筆沒有跟著年紀變大一起變好就是了)


希望有緣的人們看見這篇文章會喜歡(笑)


最後,好久沒有好好的使用標點符號啊!!我會好好努力重新學習標點符號正確用法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座敷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