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吶,南,不要不開心了好嗎?說說我們以前的故事好不好?」平井桃用了比平常更軟萌的聲音這樣對著名井南撒嬌著,聽到這種語氣的名井南也不顧是不是還在跟別人對戰,便直接把手機放下的看著平井桃。


「那麽,妳想聽什麼?」名井南露出寵溺的笑臉看著對方

「妳說說,我們是怎麼喜歡對方的吧」


————我們是怎麼喜歡對方的呢?


在公演結束以後,我們也習慣了一起練舞到最後,一起走路回家,對於生活上的這個改變,我覺得還蠻滿意的。


「南,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去逛街了」湊崎邊說邊勾住我的手

「抱歉......但還要練舞呢,我們下次好嗎?」我帶著歉意這麼對她說,才剛這麼說完就看見平井桃與另一個同學走過來。


「南,我今天不去跳舞嘍,我今天有事情要跟朋友先走」語畢,平井桃就直接跟另一個同學走掉,看著這個景象的名井南不禁有點錯愕,或許是習慣了他們平常都待在一起的關係,突然沒有一起跳舞一起關燈走回家,讓她有一點的無所適從。


「紗夏......我今天不想跳舞了,我們去逛街去吃好吃的吧!」名井南帶著淺淺的笑這麼對著在一旁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狀況的湊崎說著。


一路上,名井南不停的說著話,說著練跳舞的事,說著與平井桃認識的事,然後在甜品店裡,難得了點了比平常還多的甜食。


「南,妳在不開心嗎?」雖然不知道名井南怎麼了,但是以名井南今天反常的樣子看來,絕對有什麼問題。

「啊......沒有......」名井南平常說話的聲音已經很小聲了,這句話更是細如蚊蚋,小的讓湊崎無法聽清楚。

「我猜猜,是不是跟那個什麼平井的有關係?」湊崎將臉湊近,想好好聽清楚名井南說的話,只見名井南低著頭,默默的用叉子玩著自己眼前那塊小蛋糕,細聲說著

「我不知道......」


看見這個狀況,不用說湊崎也知道絕對是那個平井的關係,但她也不認識那個平井所以也沒辦法直接衝到那個平井的面前去質問對方。看著那塊快要爛掉的蛋糕,湊崎決定開口這麼問


———南,妳喜歡她嗎?


「誒??」這個問題嚇得名井差點掉了叉子,看到不論發生什麼狀況總是很鎮靜的名井南有了這麼大的起伏,湊崎不禁失笑。

「如果真的是這樣,也沒什麼的,好嗎?」拍著名井南的肩,湊崎繼續說著「喜歡就是喜歡,對方是怎麼樣的人,都沒有關係」


「可是我......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就是喜歡,應該是說,只是這樣就可以說是喜歡了嗎?」名井南不解的看著湊崎

「這種事情,要自己去體會的!好希望我們小子瑜也可以趕快體會到我的喜歡哦!」只見湊崎把名井盤子裡看起來還算是完整的蛋糕放進嘴裡之後這麼說。



———原來,這樣就是喜歡了嗎?


那妳,會不會剛好也喜歡我呢?




/


庫存快沒有了呢

也大概構思好之後的銜接了

再來就是寫出來跟潤稿了(笑


應該不會看起來很奇怪吧?

(因為獵奇的部分還沒寫出來哦(才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座敷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