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 - 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々(雄蕊雌蕊與夜蝶)

這首歌有很多版本,所以就放了最喜歡的版本(笑

https://youtu.be/tRqB6p4X2fk

 

/

 

「同學這裡是圖書館所以麻煩小聲一點喔。」出聲提醒人的是周子瑜,她是這所高中裡的圖書館管理員,雖然是這麼說,但她也還是在學中的學生之一,她只是喜歡圖書館的氣氛,所以自告奮勇地當了圖書館的管理員。

 

每天沒課的時候總是會窩在圖書館裏面,整理書,看書或者是幫別人找到他們想要的那本書,像是剛剛幫那個看起來很有氣質但走路有點外八的女同學找到「100種豬蹄料理」,又或者是幫那個聽說是人氣很高、笑起來有兔牙的同學找到「樂高圖鑑」等,她覺得那些工作都很有趣還可以從那些書去知道這些人的個性。

 

久而久之甚至是不是自己要看的都可以從對方的反應去看出來,就像剛剛那個拿到「100種豬蹄料理」的女同學,看起來那麼雀躍的樣子,感覺就是要做給自己喜歡的人吃,不過那個女生喜歡的人還真有趣,居然熱愛豬蹄到會想吃100種豬蹄料理嗎?

 

想到這的周子瑜不禁笑了笑,果然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很有趣呢。

 

而有的時候甚至還當起了煩惱相談,起因是因為曾經有人在圖書館桌上用鉛筆寫下了自己的煩惱,被準備閉館的周子瑜看見並且回覆了一大段她的看法還有鼓勵給那個不知名的人,從此而讓這個煩惱相談意外地在圖書館裡開張。


 

/


 

雖然總是在幫別人做煩惱相談,但其實我也不知道我有沒有幫助到別人,我只是,把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說出來而已,但看到那些看到煩惱的人都會拿橡皮擦把桌子擦乾淨我也就不好反對些什麼了。

 

但其實我自己也有煩惱,但這個煩惱是絕對不能夠說給別人聽的。

 

輕輕的嘆了口氣,又到了閉館的時間了,看樣子那個人今天應該是不會過來了吧。

 

「叩叩」

 

我看向了輕敲櫃檯的那個人,不禁笑了出來。

 

「學姊,今天有空過來啊?」

 

看著面前這個睜大眼睛跟我對望著的人,她就是我最大的煩惱與秘密。

 

她伸手拉住我的領帶,我知道她要幹什麼,但我也不討厭所以就任由她這樣做了,雖然她抓著我的領帶帶著我走路的樣子被看到的話,大概會被誤認在遛寵物之類的就是了。

 

雖然已經是閉館了的時間,但她還是喜歡到這個連監視器都拍不到的角落,畢竟她是那麼顯眼的存在呢。

 

「學姊的習慣真的從來沒有變過呢。」即使圖書館剩下我們兩個人,我還是這樣輕聲細語的說著。

 

而面前的人只是偏了頭,微瞇了眼睛,然後帶著她一貫的那個笑容,那個撩撥眾人的心的那個笑容說著

 

「我不是說,只有我們兩個的時候,就要喊我的名字嗎?」

 

我嚥了嚥口水

 

「紗......紗夏。」


 

/


 

湊崎紗夏是高三的,還是學生會長,而周子瑜是高一的學生,這兩個人本該是不會有什麼關聯的,只因為某天放學巡邏時,看到明明已經閉館可以回家但還在認真回覆桌上那些煩惱相談的周子瑜,覺得很可愛所以上前搭話了而已。

 

而現在這個平常在外人面前看起來幹練又充滿魅力的學生會長,正躲在圖書館裡享受著,她好不容易找到的小年下所帶給她的歡愉。

 

湊崎扯了扯子瑜的領帶,說著「這次是不是該由妳先來呢」

 

而周子瑜聽到了面前的人又是要求自己先主動,不禁吞了吞口水。一直以來周子瑜都一直覺得對方是自己沒辦法攀附的存在,還有雙方的性別總是讓她覺得非常的煩惱,但這種禁斷的關係所產生的快感又讓她沒辦法好好地捨棄。

 

「在這裡,好嗎?」周子瑜有點緊張地問著。

 

而湊崎只是靜靜地望著對方,若有所思的樣子。

 

兩個人就這樣靜靜地望著對方,半晌,湊崎把本來抓在自己手上的,周子瑜的領帶再更用力地往下拉了一下,讓原本高了自己約略半顆頭多的周子瑜可以離自己近一點,並湊上了她的耳邊,用氣音輕聲地說著



 

「我們哪次,不是在這裡?」

 

然後,湊崎就這樣抽掉了周子瑜的領帶,接著輕輕地在手上繞了一圈以後,將雙手往前伸向周子瑜,用眼神示意著接下來的步驟。

 

而周子瑜,像個聽話的孩子一樣,將自己的雙手搭了上去,用領帶在湊崎的雙手打了個結。

 

 

 

/

 

啊哈

要開車嗎?我是不會開的

畢竟各位自己想像才可以更有空間嘛(笑

這個故事也就是從這次推薦的歌所得來的靈感,所以聽歌的話說不定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

然後雖然是寫紗瑜但在寫的時候發現如果當成玉米其實也沒有什麼問題

所以如果有吃玉米CP的人的話呢,如果試著把紗夏改成MINA去帶入或許也沒有問題的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座敷橘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